網誌社會」有 7 個符合結果
 
(社會新鮮人) 腸胃感冒家庭的溫暖~ - 宗介波扭旅遊生活- udn部落格
久久病一次每次都是特別嚴重這次是腸胃感冒入侵另外加贈拉肚子和嘔吐等副作用昨天家人決定緊急讓我回家休養順便看看家庭醫師我便把這段時間跑過的診所和醫院吃過的藥全都講一遍我這時才能體會為...
[宗介波扭旅遊生活]部落格
社會人交流會精采影片出爐囉* @ 小王子的編輯夢:: 痞客邦PIXNET ::
9/8舉辦的《我就是忍不住笑了》社會人交流會影片花絮這次分為兩集唷! 【社會人交流會影片花絮_part1】 時間:06:00 內容:「不負責任的叫夢想、負責的叫理想」 什麼樣情況下侯大哥說出這.
小王子的編輯夢:: 痞客邦PIXN...
< 癲癇大聲說> @ 癲癇多發兒社會福利協會:: 痞客邦PIXNET ::
"病友間的支持團體" 在治療過程中,對患者本身或其家人,都是不可缺少的一環, 從國外吹起的&lt;我不怕大聲說. 我有癲癇&gt; 活動,在臉書及網路聚集越來越.
癲癇多發兒社會福利協會::...
Sonys 未來視界: 出一張嘴的社會
由 SoNys 著作
出一張嘴的社會. 星期三, 9月19, 2012 張貼者: SoNys. 我不是你,所以我可以從我的生活經歷跟理想化的角度來批評你做得不好。所有我所支出的成本就是出一張嘴的時間,我能得到的是一群Facebook 好友的讚。 但有人做得卻是截然不同的方向,說 ...
Sonys 未來視界
臺北市政府郝龍斌市長、勞工局陳業鑫局長、張基煜副局長:2012社會 ...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長期推動身心障礙者就業促進的業務,維護弱勢勞動者工作權益及開創各種不同需求的協助方案。在身心障礙者就業的部分深感企業參與之重要性,不論在資源連結或提供實質就業機會,企業參與都能帶動更高效益。因此隨著時代 ...
社團法人臺北市弱勢族群發...
由「績效工資」經「末位淘汰法」「職場競爭」到「和諧社會」 - 漁夫的部落格 ...
獅子讓一隻豹子管理10隻狼,並給他們分發食物。豹子領到肉之後,把肉平均分成了11份,自己要了一份,其他給了10隻狼。這10隻狼都感覺自己分的少,合起夥來跟豹子唱對臺戲。雖然一隻狼打不過豹子,但10隻狼...
[漁夫的部落格]部落格
罷免馬英九,我一定連署- 《野武士》---自由人的自由報業- udn部落格
過去,孔老夫子說「三十而立」,出社會在台灣工作十年,大概可以有買房子的頭期款,有了「第一桶金」,成家與立業都無虞;如今,卻到了四十歲,還有六成的人湊不到「第一桶金」,因為薪水十年不成長,甚至倒退到十七年前。 一個執政者看到這種情況, ...
[《野武士》---自由人的自由...


此 即時 是由 Google 快訊提供。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kbv4gmzzatl0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